星期三, 10月 21, 2009

@OSU, PIXAR information session

這天,PIXAR來了幾個人到系上以及 ACCAD,給了一點 Q&A 及 Talk。



來的人有UP / Wall-e 的 Producer of Technical Director,還有一位應該算是 HR 的大姐姐。第一次看到有大公司來,當然要去湊個熱鬧,畢竟像 Google 之類的好像不太會來這 ~"~,最主要是 UP 的 Producer of Technical Director 是我們這畢業的吧 ~

中午的 Q&A 是講一些怎麼準備 interview 的建議,晚上的 Talk 則是講講 Technical Director 的工作以及 UP / Wall-e 製作時遇到的一些有趣的東西。收穫嘛,好像也普普,就是第一次去 ACCAD還滿新鮮的。

當然,最主要就是提醒我,世界上還有這些人存在,他們就是作出這些動畫的人;還有看到了 PIXAR 的員工長什麼樣子 ~ XD

Finally,
Technical Director Intern - Summer 2010 (June - Aug.) The deadline for submissions is Sunday, March 14, 2010 by 11:59 PM PST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