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06, 2009

@OSU, 鏡框調整

變正了!是眼鏡鏡框變正了 ...


之前去 RPAC 打球不小心把鏡框弄歪了,就開始尋找一些可以求救的地方。網路上有些「在美國配眼鏡」的資訊,但是就沒有「在美國調整鏡框」的資訊,更何況是這種「在 Columbus 調整鏡框」或是「在 OSU 調整鏡框」根本就找不到,呵呵。我想這可能算是小事吧,亦或是沒有人在美國需要調整鏡框 XD

但對我來說,帶著另一副眼鏡就感覺怪怪的,所以還是尋尋覓覓著可以調整的地方,例如眼鏡行或是 Mall 裡面的 Vision Center。然而這些地方離學校都有一段距離,所以還沒有嘗試到這些地方詢問,最後有位學長提醒說學校的 Student Health Services Center 有在配眼鏡。故事終於有個圓滿的結局啦,很高興。

Student Health Services Center 裡面 2F 有個 Optometry Department,它有一間辦公室是配眼鏡的,我就走進去詢問裡面美麗的大姐姐,她就說可以幫我調整,呵呵,免收錢。(修完後我問她需要附多少錢,她好像說有換零件就收個 5 塊錢,我只是調整就不用。)

配眼鏡的辦公室生意還滿好的,我前面有兩位後面還有一位客人。第一次用到學校的 Student Health Services Center 感覺還不錯 ~

如果你也有同樣的問題,相信之後在 Google 就可以搜尋得到了 : 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